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北戴河新区平稳推进社保费系统联网征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01-03 14:59:24
分享:

通过社保系统成功办理了缴费业务的办税人员。

  “今后再也不用既跑社保局又跑税务局了,终于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愿望,缴费越来越方便啦!”秦皇岛嘎哈医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朱广萍拿着社保缴费完税凭证激动地说。2019年1月1日,金税三期社保费系统联网征收正式上线开展,上午9点30分,社保系统成功办理新区第一笔缴费业务,这标志着金税三期社保费系统联网征收工作在北戴河新区平稳落地。

  2019年1月1日起,国务院明确将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等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省税务局依托电子税务局平台,联合推行网上申报缴费一体化,企业通过登录电子税务局简单的操作,可轻松完成社会保险的申报扣款业务,真正实现了网上申请、网上提交、网上审核、网上扣款的“一站式”服务,免去了纳税人“社保税务两边跑”的烦恼,切实减轻了企业的负担。(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瑞楠)

关键词:社保,税务局,北戴河新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