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秦皇岛:全力做好供热保障 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19-10-23 15:51:00
分享:

  为落实近期省、市关于城市供热工作一系列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冬秦皇岛供暖工作,10月21日,秦皇岛副市长李春先后到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韩庄新苑入网工程、富阳热力公司、同和电厂等地,实地检查城市供热准备工作。

  在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李春一行通过数字化城管信息平台,查看了解供热信息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在韩庄新苑换热站,重点查看了小康楼入网工程以及设备运行情况;在富阳热力公司,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富阳热源厂设备运行情况;在同和电厂,查看了同和电厂设备检修情况。

  在检查中,李春对今冬秦皇岛市供暖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供热管理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把供暖保障作为当前重要民生工作,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要加强供热设施调试和管网维护,切实做好能源储备,保障煤质煤量,确保按时供暖。同时,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对供热设备的维修和管理,科学制订应急预案,确保城市供暖安全平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高供热质量,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记者高扬)

关键词:供暖,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