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长城专题展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雪梅
2019-10-30 18:44:09
分享:

  ​近日,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联合主办,市文物管理处、市玻璃博物馆、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共同承办的“明清重镇——秦皇岛长城专题展”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民间艺术馆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秦皇岛市与福州市联手向祖国献上的一份独特贺礼。展览共由130件组文物及图片汇集而成,通过“天开海岳 京师屏障”“天工巧夺 匠心独运”“雄关要塞 长城烽火”“精神守望 永续传承”四部分展览内容,集中展示了秦皇岛境内明长城风光的俊美与奇特,历史的厚重与沧桑,故事的鲜活与多彩。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深入地感悟浓厚的长城文化,感知优美的山水风光,近距离探寻秦皇岛长城的独特魅力,共同搭建起文明交流互鉴的友谊桥梁。(秦皇岛日报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长城,专题展,福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