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康泰医学:立足自主创新 提高国际市场占有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1-19 16:42:00
分享:

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忙碌地生产出口产品。李泽群摄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增加新产品应用领域,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确保了销售稳定增长,寻求企业长足发展。

  近日,在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生产超声多普勒胎儿心率仪,产品包装完成后,即将发往欧洲、北美等地。

  技术研发能力强,产品性价比高,质量品质好使得康泰医学的海外市场得以迅速拓展。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百分之八十都在供应海外市场。其中,血氧仪每年出口美国300万只左右,监护仪每年出口印度2万台。仅在11月初举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康泰医学就和20多家企业签订意向合作订单,产品涉及血氧类、心电类、监护类等传统设备和云健康远程产品。

  “我们不断通过参加各种展会,拓展销售渠道来维持稳步增长的业绩,另外一点就是近来公司加大了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加快产品种类的更新换代。”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副经理齐琛表示。

  近年来,康泰医学坚持创新发展,公司自建研发中心,500多人的研发团队占公司总员工的30%,为产品研发提供了较好的科研环境。目前,公司拥有国家专利100多项,软件著作权56项,产品已出口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记者祖迪 通讯员吴宇珈 李泽群)

关键词:康泰医院,创新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