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激发创新热情 点燃智慧火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美思
2019-10-12 15:14:20
分享:

  10月10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提升全市创新创业的层次和水平,促进京津冀创新、创业、人才、科技等合作交流,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科技人才支撑,将于10月12日、13日举办秦皇岛市第五届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组别,分别是大学生组和科技型企业组。大学生组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机器人等新兴产业为内容设计参赛项目;科技型企业组将围绕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生命健康、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展开角逐。获奖团队在秦皇岛注册公司,由众创空间无偿提供所需场地3年,优先享受秦皇岛市中小微企业贷款补偿资金等金融支持;获奖团队项目在秦皇岛落地优先给予市级科技立项,并优先推荐申报省和国家的科技计划。

  截至10日12时,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燕山大学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27支队伍及10家科技型企业报名参赛。(秦皇岛日报记者康美思)

关键词:创新,大赛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