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亿海北斗公司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师搏
2019-11-19 16:46:40
分享:

  河北亿海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指导思想,提升员工思想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党课、看爱国主义电影、分享观后感……近日,在河北亿海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红梅组织员工们一起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交流经验感受。

  李红梅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员工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并能主动将学习到的知识和成果运用到工作当中去,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了增强。

  河北亿海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重点致力于“北斗+智慧城市”的建设及应用推广,以高新技术服务于公共安全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科技型企业。近年来,亿海北斗公司不断加强对员工的党性培养,在提高员工思想觉悟的同时,更激发了员工的奋斗意识,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讯员张师搏)

关键词: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