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商讯

2019跨界创新听力科技新趋势高峰研讨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春雷
2019-11-20 14:57:36
分享:

  为搭建智能听力医学+康复辅助器具在医疗、养老和大健康产业的融合应用国际交流平台,创造中国听力医学+智能声学+康复辅助的多元跨界合作新典范,11月19日下午,2019跨界创新听力科技新趋势高峰研讨会在中秦兴龙康复辅具产业园举行。

  高峰研讨会上,多位国际和国内知名神经耳科医师、声学科学家、听力学家、顶尖耳机产业代表, 分析老龄化背景下的听障人口康复需求与服务能力,介绍听觉植入等跨界科技的临床应用与听力言语评估前沿进展,分享听力医学诊断和听力康复领域的实用经验和操作技巧,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大会还邀请国内广大听力学家、耳科医师、听力师、助听器验配师等临床专业人员以及聋教育工作者、听障群体、社会公益等热心人士参会,以听障人群的公共福祉为中心展开深入交流、分享经验。

  “作为一名临床医生,这次研讨会给我很大启发,将对我以后的工作有指导作用。新生儿听力筛查、听力保健的重要性愈发地突出,尤其是对于存在听力障碍的新生儿来说,尽早地干预就能尽早地让他们回归正常生活,意义非常大!”唐山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医生王进东感觉受益匪浅。(秦皇岛日报记者何春雷)

关键词:创新,科技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