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代表队在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职工运动会上取得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1-25 11:24:37
分享:

秦皇岛开发区选手邵程获得女子1500米比赛冠军。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崔炜)11月23日下午,在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首日田径项目比赛中,秦皇岛开发区代表队实现开门红,队员邵程以5分19秒64的成绩获得女子1500米决赛的冠军。

  38支代表队近400名选手在参加了当日的比赛,短跑、中长跑、铅球、跳高、混合跳绳、同心球等10个项目决出了冠军。

秦皇岛开发区代表队的队员们正在进行混合跳长绳比赛。通讯员供图

  开发区代表队的队员们在其中的6项比赛当中取得名次。

  队员茆可获得女子铅球第四名,张立鹏、王岩分获男子铅球的第六和第八名,王迪获得男子跳高第七名,张剑等队员在集体趣味比赛混合跳长绳、同心鼓两项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成绩。

关键词:开发区,职工运动会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