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团结里社区:不折不扣抓落实 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1-27 16:12:20
分享:

  连日来,秦皇岛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实际工作对标对表、寻找差距、拿出真招,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日前,团结里小区工作人员对堵塞的管道进行了疏通。据居民介绍,团结里是老旧小区,始终没有物业管理,井盖外溢的污水成了愁人的大问题,只能联系社区寻求帮助。

  居民申左良说:“社区居委会跟老百姓心贴心,为老百姓办实事,有困难了给社区打个电话,社区马上就能给你解决。”

  此外,团结里社区还经常开展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定期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免费为居民体检、理发,并通过解答退休认证流程、普及消防科普知识等方式,将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这个志愿服务活动特别好,能够让我们在家门口检查身体,特方便。”居民张凤玲说。

  为了更好地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团结里社区努力拓宽征求意见渠道,经常组织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召开座谈会,听群众说真心话,发现真问题,将征求到的意见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婷婷说:“社区党委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时刻心系居民,为居民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暖心的服务,今后我们也将以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为原则,将服务送进居民家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记者祖迪 通讯员陈斯)

关键词:社区,主题教育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