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这三类企业可以“同城通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旭伟
2019-11-28 15:49:28
分享:

  为减少企业非经营性成本,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近日推出企业开办“同城通办”业务,符合条件的企业就可办理。

  所谓“同城通办”,即企业可以选择在注册地的行政审批局、也可以在市行政审批局办理相关业务,主要包括企业登记、印章刻制和申领发票。以下三种企业可以办理“同城通办”,包括市政府确定的国家、省、市级重点项目涉及新设立的有限公司(不含分公司);外省、市企业法人在秦皇岛市范围内投资新设立的注册资本在5000万元及以上的有限公司(不含分公司);在秦皇岛市范围内投资新设立的注册资本在1亿元及以上的有限公司。上述范围内新注册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在市行政审批局或注册地县、区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办理企业开办业务。(秦皇岛日报记者刘旭伟)

关键词:企业,同城通办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