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公安局坚决打击食药环犯罪 加强食品安全问题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03 16:35:34
分享:

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方姝元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3日讯(记者祖迪)12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警民携手同心,共建共治共享”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活动。秦皇岛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良、指挥中心主任李洪涛、市市场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公安局食药支队、环安支队、经侦支队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传展板。方姝元摄

  活动中,李春副市长对现场交流互动、实物展示、展板介绍、集中销毁物品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党和政府的形象,全市公安机关一定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持打击食药环犯罪的高压态势,全力确保老百姓的饮食用药安全。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食品药品农资领域犯罪案件6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4人,涉案金额946万元。

  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手册、食药安全手册、举报电话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广泛宣传了食药环领域的法律政策,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打击食药环犯罪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公安局,食药安全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