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禁毒民警走进开发区四中开展禁毒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19 16:47:17
分享:

讲座现场。通讯员供图

  “碰上毒品的人生,基本不是在吸毒,就是在找毒的路上……”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民警走进开发区第四中学校园,为学生们开展了们生动的禁毒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中,民警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和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听了介绍我知道了才知道,陌生人给的巧克力、糖果、汽水都有可能是毒品,毒品对我们的危害太大了,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心,远离一切毒品。”听完讲座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开发区四中老师表示,学校有义务引导青少年积极健康的成长,此次讲座使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的认识,警示大家时刻保持清醒、警惕的头脑,不对毒品抱有侥幸心理,共同拉起禁毒警戒线。(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鑫)

关键词:禁毒,讲座,校园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