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刘辰彦等8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娜
2020-01-14 14:59:15
分享:

  1月12日,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的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55人,本次会议实到5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表决,推选刘辰彦等8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辰彦主持下,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决定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4日12时;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决定将三个草案提请大会审议。(秦皇岛日报记者史娜)

关键词:秦皇岛,人大,选举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