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新年打卡秦皇岛”2020冬季旅游大型网络宣介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武佩剑
2020-01-14 16:19:00
分享:

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方姝元 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14日讯(记者祖迪 武佩剑)1月14日,“新年打卡秦皇岛”2020冬季旅游大型网络宣介活动启动暨“秦皇岛抖音网红打卡地”授牌仪式举行。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领导、县区委宣传部、网信办负责同志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全国重点网站及部分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全市各景区负责人、网民代表、媒体记者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秦皇岛市曾在国庆期间举行过专题网络宣传活动,线上发动挑战赛,线下设置打卡点,全方位展现了“红旗遍港城”的国庆氛围和运营良好的旅游业态。在打卡活动带动下,十一期间,秦皇岛全市共接待游客369.52万人次,同比增长24.68%,实现旅游收入43.65亿元,同比增长22.16%,秦皇岛“网红”城市的潜质得到有效挖掘。

  今年,秦皇岛市委网信办联合中国网、今日头条、抖音、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重点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启动“新年打卡秦皇岛”大型网络宣介活动,将继续通过“打卡活动”助推秦皇岛冬季旅游产业的发展,全面展示该市冬季文旅新线路、新产品,撬动新增长极,提升秦皇岛国际康养旅游城市新形象。

  此次活动将发挥新媒体多语种、多媒体、多终端、多渠道的宣传优势,从1月份起利用新年、春节、元宵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推出“打卡冬奥—快乐运动”“打卡美食—畅快过年”“打卡冬景—梦幻冰雪”“打卡非遗—文化之美”四个系列的主题“打卡”活动,搭建国际化、高品质、特色强的新媒体宣传体系,塑造秦皇岛冬季旅游整体形象,提升市民、游客的幸福体验。

  届时,参加活动的媒体单位将分别推出自己的打卡路线,让秦皇岛的冰雪运动和冬季旅游释放出无限激情,将冰封在沉寂冬季里的山、海、关、城、湖、泉、湿地等丰富的资源焕化出惊人的美艳。

  “此次推出的‘新年打卡秦皇岛’网络宣介活动,将串联全市各景区、打通全市各旅游元素,推出一批旅游打卡线路和优惠政策,把赏美景、品美食、玩冰雪、享生活等融为一体,‘一条龙’快乐体验,感受秦皇岛冬天不一样的美,与冰雪结缘,与美丽相伴,让快乐永随。”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在讲话中表示。

关键词:打卡,冬日旅游,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