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17 16:45:10
分享:

  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瑞书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2019年的工作,高度评价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市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工作导向,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深入实施“四市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确保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拼搏竞进,为全面开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夺取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胜利,加快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人大,决议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