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北戴河:3000个口罩表真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淼
2020-02-07 10:49:00
分享:

  2月2日,在北戴河区,道德模范未淑云和她的道德模范爱心团队不畏严寒,顶着风雪,将通过多方渠道筹集的3000个口罩和500瓶消毒液,分别送至北戴河区三镇两街以及区广播电视台,送到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手中。

  “从大年三十看到疫情发展之后,我就琢磨得给大家买点儿口罩和消毒液。消毒液还好买一点儿,这口罩可太难买到了,本地药店根本没有。我就联系认识的人,问问谁能买到口罩,不知打了多少电话,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帮忙的人。但是从订口罩开始到拿到口罩用了七八天时间。这不,口罩刚到手,我就和团队的人开始送起来。”能为疫情防控做点事,未淑云很欣慰。更让她欣慰的是,捐献口罩得到了道德模范爱心团队成员的大力支持,他们慷慨解囊,从三五十元到五百元、一千元,有的还捐款3000多元。“我们还在四处筹集口罩等物资,等物资到位,我们再把它送到更多人的手中。”未淑云说。(秦皇岛日报记者安淼 通讯员葛文娇)

关键词:爱心,口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