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战“疫”·防疫动态】青龙桲椤滩村:为打赢疫情防控战 工作更细致、部署更全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祖迪
2020-02-08 17:34:41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李兴双 祖迪)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马圈子镇桲椤滩村快速反应、积极响应,更加全面部署,更加细致工作。

悬挂宣传条幅。通讯员 供图

  全村进行封闭式管理,设置检查站点24小时值班检查登记、村两委班子成员轮流值班巡查;公共区域集中定时消毒,每家每户发放消毒液;各片区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同时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方式加强防控宣传。

公共区域定时消毒。通讯员 供图

第一书记配发防控物资。通讯员 供图

  这几天,桲椤滩村第一书记马丽蕊十分忙碌。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安排的同时,她与所在单位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领导沟通协调,为村里筹备500斤消毒液、100斤酒精、10个条幅和消毒工具,并为检查站人员提供方便面、面包等,努力保障防控物资的供应;她还改编了《战“疫”三字经》,制作成视频、音频格式,在大喇叭和微信群进行循环播放,帮助村民提升防控意识。

关键词:疫情,青龙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