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海内外侨胞通过市侨联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建楠
2020-02-10 16:45:31
分享:

  2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侨联将恩来教育管理(珠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日和、秦皇岛佰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朋、秦皇岛市意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捐赠的300箱84消毒液分别送到海港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持市直机关干部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天早上,林朋捐赠的4000个口罩已先期运达市第一医院。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自1月23日开始,市侨联党组迅速组织动员侨界各方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多渠道、多领域联系侨企侨胞奉献爱心,并向海内外侨胞发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倡议,号召大家捐款捐物,提供医用物资线索。

  “林董事长虽然身在海外,但是疫情的情况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他的心。他多次通过个人渠道向港城寄来防疫物资,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秦皇岛佰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屈晓飞说。

  市侨联负责人表示,广大侨胞心系祖国、情系家乡,在我们发出倡议后,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捐物,这种精神令我们非常感动。

  据了解,截至目前,海内外侨胞通过各种渠道为全市疫情防控机构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74.065万元,近期还有三批医用口罩和手套陆续运抵,支援秦皇岛疫情防控一线。(秦皇岛日报记者刘建楠)

关键词:捐赠,口罩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