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李国勇现场检查医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美思
2020-02-11 11:24:53
分享:

  2月10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现场检查市第三医院和市第一医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管理情况,要求精细管理、精准使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储备供应工作。

  在市第三医院,李国勇详细了解患者救治、门诊接诊治疗等情况,对防疫物资储备、使用及需求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协调解决医护人员倒休住宿问题。他指出,市第三医院作为救治定点医院,任务重,责任大,要进一步细化医疗防护、患者救治等方案,确保实现“零感染、零死亡”的目标;要全面做好医护人员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给予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更多关心关爱。市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要主动了解医院需求,加大对全市医疗防护重点物资的统筹、调度力度,切实保障好医疗救治和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需求。

  随后,李国勇来到市第一医院,询问发热门诊医护力量配备、门诊室和隔离病房配置、近期接诊留观和排查确诊等工作,叮嘱发热门诊的医务人员要严格执行诊疗规范,严格院内防护设备和防护措施落实。他强调,要加强对全市发热门诊隔离医学观察病房建设的调度,每个发热门诊都要配备必要的隔离医学观察病房。要全力以赴保障防控物资充足,完善防控物资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防控物资科学、精细、精准使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康美思)

关键词:物资,保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