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驰援湖北咸宁 张瑞书为车队送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娜
2020-02-12 15:50:54
分享:

  八方驰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带着全市313万人民的重托,2月11日下午,5辆满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货车,从秦皇岛出发开往湖北省咸宁市。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到现场为车队送行,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咸宁市委、市政府以及全体市民致以诚挚的慰问。

  咸宁市位于疫情重点地区湖北省,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支持咸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秦皇岛市紧急调运一批符合国家标准的医疗救治、生活保障等重点物资驰援咸宁。捐赠的防控物资包括12导心电图机、生命体征监护仪、手套、连花清瘟胶囊、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PMR微循环修复系统及ERS红细胞聚集康复系统等,总价值共计1276.8万元。

  在出征现场,张瑞书指出,秦皇岛是一座有爱心的城市,这批驰援物资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能够为咸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送去温暖,同时也表示秦皇岛将与咸宁人民并肩携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瑞书指出,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争分夺秒加紧运送,切实做到“人停车不停”,尽快把咸宁急需的相关物资送到位。他还叮嘱车队随行人员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个人防护,无论停车、加油、卸货,都要把安全牢记在心,确保平平安安运送、顺顺利利归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参加送行。(秦皇岛日报记者李娜)

关键词:物资,捐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