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手机下载APP 家中坐拥图书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娜
2020-02-12 18:02:27
分享: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保证读者在家也能分享图书馆资源,秦皇岛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提供了线上资源阅读服务,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全部免费。

  只要手机用户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选择手机验证码登录后,在首页右上角点击“邀请码”,输入“qhdtsg”,进入秦皇岛移动图书馆首页就可以开始阅读了。

  目前,移动图书馆新增了防疫公益课,可以让读者系统了解新冠肺炎基础知识。当然,除了阅读经典书籍,你还可以跟线上网友“知识挑战”,切磋诗词、地理、科学等知识;在“名师讲坛”中更有专家带你领略“浪漫得要死、狂得要命”的盛唐“诗坛”,解读《西游记》里的牛魔王……据悉,移动图书馆提供100万种以上原貌图书,涉及文学、历史、哲学、医学、旅游、军事、经济、金融和环保等多个类别,且所有图书支持全文免费下载,帮助读者定制私人书房。另有300种以上适合移动阅读的报纸资源,并实现每日更新。还有两万集以上的大量学术视频供你选择,点击首页图书、期刊、报纸、超星视频、名师讲坛等资源,既可在线查看,也可离线下载观看查阅。

  此外,抚宁区图书馆也提供了线上资源阅读服务,并推出“品读经典·全民战‘疫’”线上听书活动,14位名师分享14本经典书籍,每天30分钟就可以听一本书。想体验的读者在“超星学习通”APP邀请码处输入“qmzy”就可参与。(秦皇岛晚报记者郭娜)

关键词:APP,图书馆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