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疫情防控期间 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免收车辆通行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2-18 09:30:00
分享:

车辆在京(北京)哈(哈尔滨)高速公路秦皇岛东口准备通过。曹建雄 摄

工作人员对往来车辆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记者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

  据了解,秦皇岛市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从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均按照交通运输部疫情防控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的通知要求执行,具体截止时间将另行通知。

  此次免费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免费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其中,联网收费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开放式收费的高速公路和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关键词:收费公路,免费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