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免费提供备电保障 助力秦皇岛市抗“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道树
2020-02-13 17:44:52
分享:

  为医院无偿提供备电保障、免费为用户提供换电服务……助力秦皇岛市抗“疫”,秦皇岛铁塔公司在行动。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发电、备电等清洁能源的建设和运营。自秦皇岛市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秦皇岛铁塔公司立即与市第三医院、市第一医院、市中医医院等积极进行对接,开展并启动能源服务保障工作,承诺在疫情期间无偿向这些医院提供发、备电及电力保障服务项目。

  铁塔公司相关人员表示,除无偿做好医院重点服务保障外,公司还将在各社区、街道、驻点卡口等提供应急发电备电电力服务,并承诺2月1日至2月16日期间,为新、老骑手提供免费换电服务,组织维护人员加大对换电柜及相关设施进行定时消毒及维护、巡检,确保广大用户换电服务安全正常进行。(秦皇岛晚报记者徐道树 通讯员周雪峰)

关键词:供电,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