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李国勇到山海关现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美思
2020-02-19 18:15:12
分享:

  2月17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山海关区现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

  李国勇先后来到正大食品产业园和山海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就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在仔细询问各企业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复工率、生产线运转情况,特别是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李国勇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密切注意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效有序恢复生产。

  检查中,李国勇指出,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和关键。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车间、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工作,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员工体温监测等措施,强化应急值守,做到厂内厂外可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企业防控工作指导,主动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李国勇鼓励有关企业迎难而上,抢抓机遇,搞好技术革新,千方百计扩大生产,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秦皇岛日报记者康美思)

关键词:复工,山海关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