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郝占敏到抚宁区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春贵
2020-02-19 18:15:12
分享:

  2月18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占敏深入到抚宁区随机检查广缘超市金山大街店、黄庄小区、精工绿筑集团、抚宁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工作。郝占敏对各疫情防控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给予肯定。

  在广缘超市金山大街店,郝占敏随购物群众一起排队接受体温监测后进入超市,详细查看货源供应和物价情况。在黄庄小区,郝占敏接受体温监测和登记后进入小区,并与过往的居民进行交流,了解群众隔离期间的生活情况。看到小区门口有几位摘了口罩正在交谈的居民,郝占敏指出,防控期间要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一旦外出就一定要戴好口罩,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在精工绿筑集团,郝占敏向在场的工作人员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企业食堂就餐情况。在抚宁高速出口,郝占敏向正在开展防控工作的田各庄卫生防疫站工作人员和执勤交警了解车流量、人流量及外地车辆下高速情况,并叮嘱一线的同志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

  郝占敏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就是胜利,各疫情防控点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丝毫不能松懈,同心协力筑牢联防联控的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上下同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贾春贵)

关键词:抚宁,疫情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