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李国勇到北戴河区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宏宇
2020-02-21 11:41:35
分享:

  2月20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来到北戴河区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及森林防灭火工作。

  李国勇一行先后到河东寨110千伏变电站项目施工现场、秦皇岛市大开电子有限公司、北戴河易华录数据湖示范湖项目,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程进展、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既要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也要统筹解决好相关联企业的生产组织,防止因工程配套问题影响复工复产。北戴河区要加快数据产业园规划建设,支持数据产业、智能传感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积极推动与“幸福秦皇岛”工程的融合发展,发挥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在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社会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每年的2至5月份,是秦皇岛市森林防火关键时期。在北戴河区联峰山森林防火指挥部检查时,李国勇强调,北戴河森林防火是做好旅游旺季服务保障的重要任务,各有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绷紧安全弦,推动实现“五个百分之百”和“三个确保”的目标;在组织上坚强高效,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挂图作战、责任到人,按标准验收;在保障上有力有效,做好防火物资储备,加强防火演练,将森林消防队伍锻造成关键时期拉得出、打得赢的精兵强将,确保森林防火安全万无一失。(秦皇岛日报记者张宏宇)

关键词:复工,森林防火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