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为白衣女“战士”送“三八”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3-08 12:23:59
分享:

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立代表院党委慰问发热门诊、发热隔离病房女职工。通讯员 供图

  2020年3月8日上午8点,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发热隔离病房,医护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为患者进行查房、治疗和护理。而在这些忙碌的医护人员中,女性职工占83%。白衣女“战士”们正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度过这个特殊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据悉,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拥有职工2760人,其中女性职工为2070人,广大女性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用青春和汗水守护着无数患者的生命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女职工们也纷纷主动请缨,无畏逆行,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论是驰援武汉、支援秦皇岛市第三医院,还是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发热隔离病房,都有女性职工坚强的身影。(通讯员 刘淑礼)

关键词:医院,节日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