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百万元芦笋产品捐赠武汉抗“疫”部队医务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3-14 13:51:53
分享:

载着芦笋健康品的爱心运输车发往武汉。王继军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继军)驰援武汉,奉献爱心。3月14日上午9时,120多箱芦笋健康产品从秦皇岛装车出发,运往武汉中部战区总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支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部队医务工作者。

  2020年2月11日医药导报首发论文,芦笋已正式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诊疗方案及预防方案药食同源目录,在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睡眠方面具有很大作用。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日前联合发起芦笋行业公益募捐活动,慰问武汉一线抗“疫”战士。

  作为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会员单位,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献爱心,将价值100万元的芦笋系列健康产品捐赠给防疫一线的部队医务工作者,预计3月15日上午抵达目的地。

  据悉,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芦笋深加工技术研究和芦笋有效成分高科技产业化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芦笋,捐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