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在秦投资企业捐赠2万个口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20-02-19 18:15:12
分享:

  “我们不能到抗疫第一线,只能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尽些许绵薄之力,我代表永昌乐地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希望这些口罩能作为他们的‘战斗武器’帮助他们。中国加油!秦皇岛加油!”2月17日下午1点左右,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浙江永昌乐地公司在秦项目负责人将2万个医用口罩交给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志愿者。

  据了解,法国Puy du Fou和浙江永昌乐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中法国际文创园项目,通过秦皇岛市招商引资于2017年12月落户山海关。该项目已被列为省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秦皇岛市文化旅游的新引擎。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秦皇岛市各大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急需大量医用口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浙江永昌乐地作为法国Puy du Fou中国发展专营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业务网络优势,第一时间联络驻法国浙江金华商会,由其协助,在法国分批购买了5万个医用口罩,首批2万个于2月17日抵京,并已捐赠给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剩下的3万个口罩也将于近期到达国内送至本市。

  据市红十字会大病医疗救助管理办公室主任胡蓝鹤介绍,这批医用口罩是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在此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接收的第8批境外捐赠防疫物资,将直接送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库房,接受统一调配。(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口罩,捐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