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政府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20-04-30 09:11:00
分享:

  4月29日,秦皇岛市与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忠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孙国胜、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宋立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旅游业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进行深入合作。未来3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向秦皇岛市提供不低于人民币2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国忠一行表示欢迎,对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多年来给予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民生银行既是秦皇岛的好伙伴,也是秦皇岛的老朋友,多年来为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为秦皇岛市招商引资带来强大支持助力。面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艰巨任务,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支持,对秦皇岛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基础更坚实、合作领域更广阔、合作友谊更深厚。秦皇岛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创优投融资环境,切实履行好战略协议各项内容,以最大的诚意、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及秦皇岛分行发展,携手开创美好未来、共同成就辉煌事业。

  刘国忠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既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丰厚的文化古城,也是一座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现代都市。民生银行一直非常重视与秦皇岛市的合作,自2010年设立秦皇岛二级分行以来,始终紧扣区域经济发展脉搏,积极寻找银政共建、银企共赢的业务合作切入点,以特色化、差异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模式,有力地支持了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民生银行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举河北民生银行之全力,撬动总行之信贷等资源,进一步加大在秦投入力度,助力秦皇岛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合作,协议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