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中石油秦皇岛销售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签约 开启“1+N”合作新机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祖迪
2020-05-28 17:21: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祖迪)5月28日上午9点30分,中国石油秦皇岛销售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中油龙卡发卡启动仪式在建行秦皇岛分行举行。

中国石油秦皇岛销售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秦皇岛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武佩剑摄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特殊时期,双方本着携手推进能源供应、助力金融发展的原则,在油品和非油品业务、网点渠道和客户资源共享、智慧加油等领域进行合作,建立“1+N”的合作机制。即“1”项核心业务,“中油龙卡”借记联名卡联合推广发行;“N”项重点业务深入合作,包括成品油(非油品)供应、网点资源共享、资金结算、代收代付、融资信贷、客户理财等。中油龙卡既是银行卡,又是加油卡,具有银行卡的支付结算等金融功能,以及加油卡的充值消费、油价优惠及积分累积等功能,推广期间首次充值及会员日充值均可享受满减优惠,将为秦皇岛市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

签约仪式现场。武佩剑摄

  “此次签约,是中石油和建行携手推进能源供应、助力金融发展、提高民生福祉的一大举措,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建行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剑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切实落实“1+N”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并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石油,建行,签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