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抚宁农信联社助力杜庄大樱桃采摘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舒捷
2020-06-10 09:12:26
分享:

抚宁农信联社工作人员为村民讲解相关信贷政策。通讯员 供图

“翠翠红红蜜意,心心念念怡情。”近日,杜庄地区的大樱桃地一片生机勃勃,红色、黄色的果实密密麻麻挂满枝头。5月30日至6月15日,海港区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之杜庄大樱桃采摘节在杜庄镇举办,抚宁农信联社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

“再过十几天,樱桃就将大范围摘果,到时欢迎八方来客到杜庄采摘樱桃。”丰收季,杜庄镇大深港村的村民张大爷非常高兴。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与推进,农业的发展日益蓬勃,短途、自助型的乡村采摘旅游也日渐成为一种新时尚,以“水果采摘+生态旅游”为经营方向的新型农业经营也随之快速发展起来,祖山连接线的通车,更是为杜庄西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当初想种植樱桃树的时候资金不足,能顺利种植,要特别感谢信用社的授信贷款。”张大爷对信用社的帮助一直念念不忘。据了解,抚宁农信联社大力开展“双基”共建,并将此项工作与贷款、电子银行营销有机结合,深入农村、农户、农民,大力宣传最新金融政策,提供金融服务,结合本地特色给予资金扶持。

据悉,抚宁农信联社作为服务地方的金融主力军,有杜庄信用社、杜庄分社两家网点再此办公,为杜庄片区三分之二以上的百姓提供金融服务。截至5月末,共为2917名客户发放贷款40831万元。(通讯员杨舒捷)

关键词:抚宁,大樱桃,扶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