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昌黎农信联社积极开展省联社创立15周年征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6-10 09:22:05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杨帆)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打造“实力强、服务优、勇担当”的地方金融企业形象,有效发挥正面宣传激励作用,增强员工自豪感和客户认同感。昌黎农信联社组织开展了以“河北农信15年,改革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河北农信情系三农、服务小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感人事迹,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展现河北农信改革发展成就和社会责任担当,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热情服务、廉洁合规的工作理念和意识,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参与积极性,该联社综合办公室专门组织召开征文动员大会,将活动方案以红头文件形式下发至各网点,并在微信群进行通知,确保员工知晓率百分百。截至6月7日,共上报征文稿件50余篇。经过领导、党办室、综合办公室的认真评选,择优选取了32篇优秀文章,推送省联社进行参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调动员工的写作热情,提高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还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农信品牌公信力、吸引力、影响力,为日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农信联社,昌黎,征文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