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北戴河区人社局政策宣讲 惠企业 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6-10 09:54:30
分享: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惠企人才政策。通讯员 供图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企业代表的咨询。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孟令颖)近日,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人才惠企特色工程暨人才政策宣讲会,为复工复产企业详细解读北戴河区人才政策,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便于精准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优化人才梯队建设。30余家企业的代表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区人社局四级主任科员周娇娇重点讲解享受政策特殊津贴、“三三三”人才工程、《人才安居工程》等方面的申请条件,以及优秀专家出国培训管理办法等惠企政策,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后,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希望这样的惠企政策沟通会可以多开一些,我们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履行企业责任。”国网冀北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郝女士表达了对人才好政策的赞扬与期待。

为此次会议顺利举办,人社局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开拓人才政策网上沟通新途径,畅通政企沟通新渠道。近半月以来,周娇娇带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从400多家参保单位中逐一排查,筛选出符合标准的四十多家企业,并通过电话一一进行沟通,建立人才政策微信群,打通便捷沟通渠道,精准服务企业,提高政策的知晓度与受惠面。

下一步,北戴河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积极开展人才业务,激发辖区人才优势,助力企业提升经营活力。

关键词:政策,惠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