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张瑞书与臧立根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薛飞
2020-07-11 13:47:33
分享:

7月10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河北立中集团董事局主席臧立根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河北立中集团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铸造及变形铝合金结构材料、铝合金车轮、功能合金新材料、精密模具和自动熔炼装备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应用于汽车、高铁、电力电器、消费电子、航空航天、机械、船舶等领域。秦皇岛开发区美铝合金有限公司为立中集团旗下子公司。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臧立根一行此次来秦表示欢迎,向立中集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装备制造业一直是秦皇岛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秦皇岛市已经成为全球汽车轮毂制造基地、全国最大的铝制品生产加工基地。立中集团在国内外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铝深加工方面有着领先的技术和经验。希望集团立足秦皇岛城市发展定位和企业发展实际,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秦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寻求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秦皇岛真诚欢迎与立中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创造有利条件,全心全意为集团在秦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臧立根向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市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特别是近年来,在秦皇岛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秦皇岛开发区美铝合金有限公司取得了良好效益,实现了长足发展。接下来,立中集团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把秦皇岛公司作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节点,持续扩大在秦投资,为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座谈。(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座谈,车轮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