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法院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0-07-16 16:36:36
分享:

7月13日,全市法院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培训班开班。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华军主持开班仪式。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中院设主会场,各县区法院设分会场,全市两级法院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员额法官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素养”为主题,围绕“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党性”“新时代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修养自身,提升党性”三个方面,就什么是党性,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哪些修养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为参训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辅导。

胡华军强调,全市法院干部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提高全市两级法院领导干部开拓创新、驾驭全局、科学决策能力,为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在政治建设、担当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践行司法为民等各方面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秦皇岛日报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法院,培训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