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开发区400余人参加“消防夜校”学消防知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19 10:24:27
分享:

“消防夜校”现场,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单,讲解消防知识。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庆忠 付杰)7月17日晚,秦皇岛市开发区某超市门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为切实加强夏季消防宣传工作,秦皇岛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消防宣传车开到超市门前,设立咨询台,举办“消防夜校”授课。周边商铺、物业负责人及群众400余人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组织观看了电动自行车、高层建筑火灾等警示教育片。随后为现场群众讲解了家庭火灾预防、消防设施使用、消防安全自我防护、火灾隐患排查等知识,现场发放了凉扇、逃生宝典等消防宣传品,并耐心回答群众关切的用火、用电、用气等问题。

开发区“消防夜校”的开设,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关键词:开发区,消防知识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