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男孩误食老鼠药 交警护送急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20 16:50:59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訾红英)7月18日16时,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六大队值班员接秦皇岛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电话,称有一名危重病人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要求值班员马上联系一位158的机主,病人在他车上,值班员立即机主取得联系问明了情况。

  原来,一名一岁六个月的男孩误食了老鼠药,孩子父母发现后一路从辽宁绥中开车带孩子准备去医院救治,目前已到达山海关区关城南路西段,车辆号牌为辽P***00,是一辆黑色牌轿车。情况紧急,值班员立即向上级请示。

  因为时间接近晚高峰,路上易发生拥堵,为保证孩子顺利就医,值班副大队长肖博指示最近的岗勤人员,立即与车主联系,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将伤者送到医院。此时正在附近中考考点维持秩序的五中队辅警左鹏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与运送患儿的车辆汇合,并一路护送,同时与指挥中心联系,与沿途交警对接。

  一路上辅警左鹏通过对讲机与指挥中心保持联系,随时汇报路线及路面状况,十七分钟后,安全的将拉载患儿的车辆护送到秦皇岛市人民医院。目前患儿情况稳定,已经出院。

关键词:交警,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