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北戴河区委教育工委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线上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28 14:45:00
分享:

学生进行党史国史知识网络答题。通讯员 供图

学生浏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网络电子地图。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去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葛文娇)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教育工委在全区14所中小学中通过网络形式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区5797名学生参加了网上学习党史国史知识答题和浏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网络电子地图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该区各中小学学生学习党史国史的兴趣,掀起了一股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潮。

通过点击游览网络地图,分享学习红色教育资源,更加生动、直观地开展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使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很多学生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建设祖国的好少年。

关键词:红色教育,中小学生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