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弘扬“企业家精神”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2020-07-31 15:02:00
分享:

秦皇岛女企业家协会弘扬“企业家精神研讨会”现场。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李兴双)7月29日,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以“凝聚女企业家精神·在逆境中奋力突围”为主题,召开弘扬“企业家精神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共同研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如何破局突围。市妇女联合会、市民政局,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北英皇集团、河北阿布卡集团,秦皇岛洋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洋以及女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活动。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周磊对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的本次学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要以这次研讨为契机,积极落实党和国家的工作要求,提升协会党支部的工作质量,努力争创五星级党组织。市妇女联合会城乡部部长韩秋博希望女企业家们常怀进取之心、不断改革创新、勇担社会责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女企业家。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北英皇集团、河北阿布卡集团、秦皇岛洋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洋说,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建设,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市女企业家协会将带领姐妹们克服困难、创新有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讲好优秀女企业家的故事,弘扬新时代的女企业家精神;牢牢抓好女性创业就业、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服务与引领,激发更多的女性共同创业、共同发展;女企业家深受社会发展滋养,当常怀感恩之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让女企协成为有爱心、懂奉献的群体,展现秦皇岛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女企业家协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