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朱政学张瑞书会见中信集团朱鹤新一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孟晓冬
2020-08-14 08:52:12
分享:

朱政学张瑞书会见中信集团朱鹤新一行 深化战略合作 形成优势互补 推进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

8月13日,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一行,双方就装备制造业、金融业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信集团是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金融、资源能源、制造、工程承包、房地产和其他领域。目前,中信集团拥有多元业务布局,形成了金融服务与实业投资并驾齐驱、传统动能与新经济共生共存、境内与境外布局相辅相成的良好发展态势。

朱政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鹤新一行来秦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给予秦皇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顺畅,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多年来,秦皇岛与中信集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中信戴卡、中信渤铝在秦发展顺利,不断做大做强,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政学指出,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并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这离不开中信集团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当前,秦皇岛正值旅游旺季,希望朱鹤新一行在秦期间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城市发展变化,并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与中信集团密切沟通、加强联系,一如既往地努力为企业在秦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朱鹤新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企业在秦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秦皇岛的优美风景、良好生态以及多年来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中信戴卡、中信渤铝的成长与中信集团一脉相承,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中信戴卡、中信渤铝已经成为中信集团制造业板块中的两张亮丽名片。今后,中信集团将继往开来、发挥优势,不断开放资源广泛合作,倾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过资源整合与产业协同,不断打破发展边界,努力将集团在秦企业打造成为秦皇岛新的城市名片。

市领导刘亚洪、刘学彬、孙国胜和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等参加座谈交流。(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朱政学,张瑞书,座谈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