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图书馆“新洋洋花卉图书流动站”建成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8-24 16:16:14
分享:

秦皇岛图书馆“新洋洋花卉图书流动站”授牌仪式。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赵鹏)8月23日上午,秦皇岛图书馆“新洋洋花卉图书流动站”授牌仪式暨“新花卉·心阅读”少儿公益活动举办。

授牌仪式结束后,举办了以“遇见最美妈妈”为主题的“新花卉·心阅读”少儿公益活动,活动包括故事驿站、小朋友才艺展示、趣味手工互动三个环节,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小朋友们在书香和游戏中体会着阅读的快乐。

“新花卉·心阅读”少儿公益活动现场,小朋友进行才艺展示。

据介绍,新洋洋花卉图书流动站位于海阳路与红旗路交叉口新洋洋花卉内,现有秦皇岛图书馆提供的可供企业员工、商场经营者及顾客借阅的各类图书1000余册,设有专业图书管理人员负责图书借阅服务,定期管理维护图书

秦皇岛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在新洋洋花卉建立图书流动站促进了图书馆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实现了图书馆与企业合作共赢,为企业开展个性化文化服务搭建了新平台。

关键词:图书流动站,图书馆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