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平安路社区:情系国庆 爱满中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曦元 臧青歌
2020-09-27 17:29:16
分享:

平安路社区党员们高唱红歌。  

9月27日下午,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平安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情系国庆 爱满中秋”主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社区的老党员们歌声嘹亮,在家庭党校齐声“歌唱祖国”,开启了红歌联唱环节。

随后,社区党员和群众们共同观看了《半条被子》,重温那段光荣的奋斗历程,体会共产党员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

平安路社区党员们在祝福卡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祝福卡上纷纷写下对祖国的祝福;社区的小朋友们也纷纷用主题鲜明绘画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祝福。

老党员们还在指导老师的讲解示范下,亲手制作了月饼,并将这些手工月饼送到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与他们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社区党总支工作人员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大家了解传统文化节日的内涵,融洽邻里关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曹曦元 臧青歌)

关键词:社区,国庆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