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20-09-30 14:06:17
分享:

近日,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学院院长蔡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马伯华、“双高”建设各专项工作组长、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志敏主持。

蔡大勇对“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双高”建设重大意义,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各专项工作组要认真研讨,精心谋划,做到目标落地,责任到人;“双高”建设办公室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郭志敏介绍了“双高”建设组织机构完善情况,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双高”建设重点工作任务。马伯华对“双高”建设年度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讲解,梳理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关键词: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推进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