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假日出游莫忘消防安全 秦皇岛各大商超购物小票有提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0-06 16:20:00
分享:

市民结账后购物小票上的消防安全提示。

市民结账后购物小票上的消防安全提示。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这样的宣传方式挺新颖,我们在超市买完东西,核对购物小票时,还能学习消防知识。”10月6日,一位在秦皇岛市开发区广缘超市孟营店购物的张女士说。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开发区、山海关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抚宁区、昌黎县等消防救援大队,针对超市顾客光顾频次大、接触社会面广这一特点,积极协调辖区广缘超市、利联超市、家惠超市等大型商场超市,将消防宣传工作延伸到超市购物小票,扩大宣传阵地,在“购物小票”开展消防宣传提示,真正把消防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离家外出前请关闭电源气源,以防引发火灾”“火灾无情,防火先行” “人人防火防灾,家家平安快乐”……,一条条消防宣传语印制在购物小票上,十分有新意,也提醒着广大群众时刻注意消防安全。

关键词:购物小票,消防安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