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10-09 17:40:40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孟庆业)为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状态和想法,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30日下午,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市区联社领导班子与45名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开展交流座谈会。

会议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青年员工根据自身岗位内容,对进入单位以来工作、学习、生活、心态等情况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提建议、表诉求,在领导和员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青年员工们还开展团建小游戏,在游戏中大家彰显活力,把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市区联社党委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年青人要不忘初心担使命,要脚踏实地谋发展,要珍惜平台展才华,要严守合规动循矩法。

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的圆满召开,是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关怀员工,构筑企业文化的又一重要成果,明确了青年员工的努力方向。市区联社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市区联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农信社,青年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