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张瑞书与中消云科技集团董事长宋佳城一行座谈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0-10-21 10:10:07
分享:

拓宽合作领域 加快项目落地 互利共赢发展 张瑞书与中消云科技集团董事长宋佳城一行座谈

10月20日,市长张瑞书与前来秦皇岛市考察的中消云科技集团董事长宋佳城一行座谈,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据悉,中消云科技集团旗下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消防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专注于消防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宋佳城是秦皇岛市海湾集团的创始人,曾任海湾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宋佳城一行来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宋佳城董事长曾在秦皇岛创业起步,为秦皇岛消防电子产业的快速成长奠定了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多年来,中消云科技集团不断强化自主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逐步成为国内消防电子领域的一面旗帜。当前,秦皇岛正抢抓一系列重大机遇,围绕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立足“532”市域主导产业,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企业的发展方向与秦皇岛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大在秦投资力度,在消防电子、物联网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张瑞书希望中消云科技集团充分发挥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为秦皇岛集聚更多创新资本、科技人才,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贡献力量。秦皇岛将给予企业大力支持,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完备的要素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推进合作事宜尽快落地见效,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宋佳城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在秦发展给予的关怀与支持,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和方向进行交流。他表示,集团在创业历程中与秦皇岛结下了不解之缘,既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与信任,同时也感到责任与压力。秦皇岛是河北省的一张亮丽名片,生态环境优良,群众幸福指数高,未来企业将在消防电子、物联网应用、集成电路等产业与秦皇岛充分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竭尽全力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会见。(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座谈,经济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