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抚宁信用联社预售房资金监管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0-29 15:21: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于泽鑫10月22日,抚宁信用联社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被视为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管家”,“一对一”的账户监管,不仅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提高银行在社会的影响力及美誉度,也成为抚宁信用联社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数据多跑路”的一项便民举措。

系统上线过程中,抚宁信用联社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发挥县级行社法人优势,各方紧密配合,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成功入围秦皇岛市住建局资金监管合作银行,实现秦皇岛市房管部门、开发企业、银行三方之间的在销售、抵押、按揭业务方面的无缝对接。

下一步,该联社以系统上线为契机,进一步对辖区各大房地产开发商进行营销,征求客户需求,不断提高政府、企业和老百姓之间的办事效率,充分发挥银行在预售房资金监管中的重大作用。

关键词:信用联社,监管,抚宁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