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家庭党校响起朗朗学习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0-11-23 11:43: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大家好,我来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先呢,请大家来谈一谈过去这5年,我们身边发生了哪些变化?”

“这5年来吧,通过全党的思想教育,我们这个社区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张方桌、几条板凳,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平安路社区一间小小的院落中,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上“微党课”,听秦皇岛市委党校老师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讲课声、提问声、讨论声不时回荡在小院,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宣讲到“寻常百姓家”。

平安路社区党员张中太说,通过家庭党校的学习,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紧跟形势,更全面深入理解党的方针政策。

大家学习的这个小院,是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平安路社区老党员杨芳的家。杨芳在社区退休不退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成立了平安路社区第一家家庭党校。在她家这个不足20平方米的小院,附近的党员、居民随时随地就能聚在一起学习,这里也成为了社区践行群众路线、学习传播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阵地。

家庭党校自2018年7月1日创建至今,已开展党员学习、志愿服务活动100多次,深入居民家中征求群众意见、建议50余条。

关键词:北戴河,家庭党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