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全国交通安全日 小学生走进警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12-02 11:41:00
分享:

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小学生进警营活动。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12月1日,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小学生进警营活动,来自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路小学的师生走进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参加了交通安全互动体验课,学习了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交通事项,如何躲避危险等知识,还一起参观了指挥大厅和交警直播间,现场感受交通管理指挥工作和高科技应用。

建设路小学的师生现场感受交通管理指挥工作中的高科技应用。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建设路小学师生参加交通安全互动体验课。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据悉,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为切实做好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展示交通管理工作中的科技应用水平及公安交警良好形象,秦皇岛市交警支队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小学生进警营活动。

  活动当日,秦皇岛交警直播间也正式开播,该直播间由秦皇岛交警支队与秦皇岛市广播电台合作,在交警指挥大厅开通直播间,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和信息化技术,适时播报路况信息、最新交管动态,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有效道路交通信息。

关键词:交通安全日,秦皇岛,交警责任编辑:武佩剑